主题 : 外媒:美暗示卫星遭干扰是中国所为
阅读N次 | 返回列表 | 关闭本页
vlsga
新手上路
发帖: 86
威望: 86 点
铜币: 86 枚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19-02-21
最后登录: 2019-02-24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1 14:31
u  回复 u  编辑 u

外媒:美暗示卫星遭干扰是中国所为

外媒:美暗示卫星遭干扰是中国所为
<p> 美国军方太空行动司令称,缺少充分的数据确定是哪一方通过位于挪威的地面站干扰了美国政府的两颗卫星。上述情形是本周三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的有关中国的报告披露的。</p><p></p><br>今年9月在阿拉斯加科迪亚克,一颗美国海军的卫星发射升空。<p><br> 路透社(Reuters)引述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凯勒(Robert Keh上海南汇区惠南中心精锐教育高中一年级数学课外辅导/课程详情/咨询电话_一对一辅导ler)将军在一次电话会议的话称,我所能了解到的信息就是,我们无法找到这两起事件的主谋。</p><p><br> 他说,我想我会同意这样的说法,即我们并未掌握充分的细节。</p><p><br> 凯2017四川乐山井研县事业单位招聘复检结论及递补体检公告_事业单位招聘勒将军在同一天说,澳大利亚当局在允许中国使用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一个地面站之前并未征询美国的意见。该地面站由一家瑞典的国有公司运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也在使用这处地面站。</p><p><br> 2017年中考满分作文范例:听,母亲的心_中考由美国国会组建、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共同组成的美中经济和安全评估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view Commission)在2011年年度报告中称,至少有两颗环境监测卫星在2007年至2008年之间受到了至少4次干扰。</p><p><br> 报告并未提到干扰的方式。不过,披露的该报告的早期版本称,干扰是通过位于挪威斯匹次卑尔根岛(Spitsbergen)的斯瓦尔巴(Svalbard)地面站进行的。该地面站的所有者和运营方是康斯贝格卫星服务公司(Kongsberg Satellite Services),该公司由一家挪威国有公司和一家私营防务公司共同所有,二者各占50%的所有权。康斯贝格卫星服务公司否认有通过该地面站进行的任何此类干扰活动。</p><p><p>12